想要优雅的死去的咸鱼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观后感加安利!!!

在电影首发的第二天我来到了影院观看了全职。

我现在还没有从他们的名为“荣耀”的情绪中脱离出来。从电影院出来的瞬间我便开始了这篇观后感。

以下为我自己的观影后感和想写的东西,含有“伞修”“修伞”“双叶”“吴叶”等土拨鼠反应。

请注意避雷!!!

避雷!!!

避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占了tag请原谅我

电影的开始为年轻的叶修和苏沐秋,为当时还是一个叫“嘉世网吧”(具体名字我真的不太确定了)的老板陶轩打boss开始,当时的嘉世还只是一个小网吧,而叶修和沐秋也只是一个网吧员工而已。

电子竞技也正式成为第七十八个体育竞赛项目!!!荣耀联盟也正式开始,沐秋想自己组建一个战队,却苦于人手和资金,但是陶轩帮他们准备好了场地和资金,人手则由前期叶修抢回皇风战队boss的人组成。

为:一叶之秋  秋木苏  织影  法不留情 

气冲云水  苍天

此时小沐橙也出场了,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弟弟叶秋也来了,问叶修为了什么?

叶修义无反顾的要留在电子竞技上时,叶秋也选择了支持哥哥,递给了叶修一个黑色口罩。

沐秋还在努力的给一叶之秋的却邪升级,说却邪加上叶修,一定会成为最厉害的人的!!!(这TM什么神仙绝美爱情啊啊啊啊啊啊!)

当他们都见到面时,有人为了战队放弃了工作,不远万里来的到嘉世,有人也抱着背水一战的心情来到嘉世。陶轩与他们进行签约,在需要身份证复印时,沐秋发现他的忘在家里了。要回去取。

可是那是大台风来了,沐秋在等红绿灯的时候,一辆车的挡风玻璃被挂断的树枝砸中了

然后,悲剧来临了

苏沐秋,走了

苏沐秋..... 伞哥...... 他走了,他去前还说了我们一定会拿到荣耀的冠军的!!!

可他食言了......

我TM看到苏沐秋的葬礼时差点在电影院哭的稀里哗啦的。

真的,差点哭死啦

但是战队还要继续,因为苏沐秋的离去,战队也由六人变成了五人。

战队要是不满六人的话,那就达不到最低限度,就不能有比赛资格。叶修等人也开始了寻找第六个人。

最后是一个叫暗无天日的人自动送上网吧,找上门来了,要跟叶修进行pk,pk结束后,他失败了无数局,于是他被叶修“骗”进了嘉世战队。

这时战队也变成这六个人组成

为:

一叶之秋  织影  法不留情  气冲云水  苍天  暗无天日

叶修等人约一路拼尽全力的战斗,最后拼进了与皇风战队的半决赛, 但是在半决赛中,因为暗无天日的不擅长配合,比较喜欢表现自我,他们输了。

但叶修并没有因此责怪暗无天日,而是继续与他进行各种意义上的比赛,并且说“我相信嘉世”,这一类鼓励暗无天日的话。

最后终于到决赛了,皇风的队长是出国又回来的吕良,带领着队员进行比赛。

比赛时的打斗真的太绚丽夺目,太光辉了,以我有限的文笔真的描写不出写来这种场景。

但是到最后,叶修凭借着自己上了480的手速,再加上是120的连击,他成功开启了七阶的斗者意志,居然有了变身,叶修的黑发长矛的一叶之秋,变成了金色长发带着巨大镰刀的一叶之秋,全身还泛着金光!!金光!!!真的超级好看!!!妈呀,我得想办法得到这个叫叶修的男人!!!

皇风战队的队长吕良也是金色短发加上长镰,真的也挺好看的。

最后的最后,在所有队员都阵亡的时候,在叶修和吕良都只有一丝的血量,再加上2%的法力之后,吕良还可以释放一个加长攻击距离的技能,而此次叶修已经放不出任何战斗法师的技能了。他认为自己赢定了,可是叶修居然没有使用任何战斗法师技能,而是使用了一个其他职业的一个缠绕藤蔓的技能,法力用的极其微小,并且有延缓对手技能的效果。然后叶修用长镰贯入了吕良的人物中。

游戏

结束

叶修赢了

一叶之秋赢了

嘉世战队赢了!!!

总的来说,这部《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写的是叶修等人还在十五六岁的少年时代的故事, 里面出场了有年轻的韩文清,王杰希,还有喻文州,我似乎还看到了超帅的周泽楷。还有一些荣耀联盟最早期的一些选手。

电影情节也很引人入胜,有苏沐秋的离去,让人悲伤的痛哭流涕的感情,也有嘉世战队在夺取冠军之后,那种狂喜骄傲的感觉,更有让人为之喜悦自豪的一种感觉,那种大家在一起奋斗努力,最后成功的感情。

苏沐秋,叶修和苏沐橙,他们还住在家里,一起生活的时候的那种温馨的场面让人温暖,而苏木秋最后离去的时候,那一把红色的伞掉落在雨地中,那一个瞬间,更让人痛苦的感觉。

电影的制作也蛮不错的,伞哥的扮相也是有足足的少年感,而且老叶已经颠覆了我印象中的那个死宅在家里或者网吧里打游戏的那个体能肥宅😂😂,他穿了一身运动服,运动裤与暗无天日比赛跑步,然后他赢了,赢得还特别的牛逼,暗无天日起喘嘘嘘像条狗的时候,他精神奕奕的说:为了进行荣耀的比赛,他和苏沫秋两年前就开始天天跑步锻炼身体!!!

天天!!!

跑步!!!

我的天,这是老叶会做出来的吗?我看预告片的时候,我还以为那个跑步的少年是叶秋,妈诶,居然告诉我是老叶,这什么大惊喜,老叶是什么大宝贝呀!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ω\)(虽然说现在还没有荣耀第十区的噩梦君莫笑)

每一个人的扮相都有自己的特点,特别是老叶,他的鞋子居然是小高跟!!!那种高跟鞋啊!!!妈呀,他一出场,还踩点了那踩点,那个高跟鞋,就像是要踩到我的心砰砰直跳,妈呀,太好看了吧!

吴雪峰的扮相也真挺好看的,现实中是一种很斯文败类的发型,加上一副无框的眼镜,真的超级斯文败类的风格。游戏中的角色形象咋是白发加小辫子,真的很可爱,而且在老叶身边有一种贤内助的感觉,什么事都帮你考虑好的感觉。

战队中那一个叫苍天的御姐,真的也很好看,黑长直的头发加上红色的眼眸,身材也超好。

以下为我个人见解,请平常心对待。

电视剧粉不要骂我,原著粉也不要骂我,因为我不能算是纯书粉,《全职高手》这本小说我是没有完全看完的,但也看了很大一部分,而是看了比较多的同人文这一类的,但是电视剧我是只看了一集,我就果断弃了。

这部《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他的开局就是叶修和苏沐橙在嘉世的网吧里工作,老叶对于正常的工作开卡啊,擦桌子啊,换水之类的工作,苏沐秋离开后,为了照顾苏沐橙更是自己也学了做饭,可以做出比较正常的一桌饭,(虽然说小沐橙吃了他的饭之后差点晕了过去,因为里头不小心加多了黄酒😂😂)

这些完全就是正正常常的去完成,完全没有电视剧里头那种ZZ反应。

即使你说结合原著,当年本来叶修就是十五六岁从家里跑出来,然后遇到了苏沐秋,肯定两个人是会在外面会打工赚钱养自己之类的,怎么可能会出现那种电视剧的【哔—】行为呢?正常的生活下去,估计是没问题的。

我不是编剧,也不是导演,所以说我不清楚这电影与电视剧之间是不是有想要特别表示出的地方,但是我在看完了整部电影之后,我的心中全是感动。这种感受是写不出来的,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话:

荣耀

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这个观后感,肯定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是我是把自己真真正正的想到的东西都表达了出来。

我也在这这部动漫电影上,再一次看到了国漫爆发的光彩,(我这一句话可能含有歧义,因为我平常看的动漫几乎都是日漫,对于国漫我是真的很少看,而且也是很挑着去看,而我对于某些小说改成动漫的魔改国漫真的是避之如蛇蝎,例如:斗破,斗罗,爱神,还有很多我都不想吐槽的国漫,我不能说自己是国漫粉,所以我自己可能会用词不当,请大家多多原谅呀ヽ(*´з`*)ノ)。

电影的结局还有一些小彩蛋,嗯,看完之后真的觉得挺有创意的。

叶修

苏沐秋

吴雪峰

吕良

苏沐橙

叶秋

一叶之秋

……

还有所有热爱荣耀的人们

遇见你们,真的很开心

爱你们哟Σ(|||▽||| )



评论(25)
热度(54)

© 昀子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