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优雅的死去的咸鱼

原耽cp名称
天啊,我这个鸽手终于再别人以死相逼的威胁下咕出来了
天啊,我真的爱死这些cp了
费渡,骆闻舟,戎哥,司南,停停,严山牙子,阮哥,秋石,步重华队长,小吴雩,韩猪蹄子,我楚哥,朝哥,俞哥,丞哥,飞哥,西北一枝花,我沈巍,云澜,祁老畜生,我youth。
天啊,我爱死你们了啊啊啊

对了,有宝贝会问撒野是为什么直接就写撒野了。
因为我是丞飞,飞丞都吃的鸭,所以就直接写撒野了(๑°3°๑)
而且在我心里,飞哥丞哥已经不仅是我心中的cp了,而是已经成了我心中的信仰之一了
撒野
是他们最好的代言词

我喜欢这些各种各样的人

希望各位小可爱们红手蓝手评论收藏我鸭
爱你们鸭(・∀・)

评论(2)
热度(50)

© 昀子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