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优雅的死去的咸鱼

原耽书摘第一弹

  【子安】摘

  你们可别在我的坟前哭,平白脏了我的轮回路

  ——《提灯看刺刀》

  

  朋友,我劝你珍惜生命

  没事,我就是喜欢找死

  

  东楼贺朝,西楼谢俞

  清华双杰,谋财害命

  ——《伪装学渣》

  

  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

  

  老将不死,薪火相传

  

  你是我的AWM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AWM绝地求生》

  

  邓林之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弦。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点,血还是红的

  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有一个人,我和他萍水相逢,什么关系也没有。在他心里,我只说过两句话的陌生人。

  可我还是想再多看他一眼。

  ——《镇魂》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

  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 

  

  人人都畏惧死亡,但他们畏惧的其实只是未知。

  

  那么浅的胸口,那么深的心 

  ——《默读》

  

  我一脚踏空,我就要飞起来了

  我向上是迷茫,我向下听见你说

  这世界,是空荡荡

  

  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

  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

  而你

  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撒野》

  

  来自南方温柔的风,经不起北方的寒冷

  

  晚了的深情和补偿比草都轻贱

  

  他连一个拥抱的权利,都是借了另一个人的光

  

  从而吵着要走的人都是在最后一个人闷头弯腰拾掇起碎了一地的瓷碗。而真正想离开的时候,仅仅只是挑了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裹了件最常穿的大衣,出了门,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最爱你的那十年》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遥远的前方,是人群和大火,后方隔着雾的山上是监考小屋。

  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

  

  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重逢

  

  我不是来救你的,我是来爱你的

  

  亲爱的,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你会听到的吧?

  ——《全球高考》

  

  

  

  

  

  

  

  

  

  

  

  

  

  

  

  

  

  

  

  

  

  

  

  

  

  

  

  

  

  

  

  

  

  

  

  

  

  

  

  

  

  

  

  

  

  

  

  

  

  

评论(3)
热度(46)

© 昀子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