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优雅的死去的咸鱼

原耽书摘第二弹

【子安】摘

将军啊,早解甲

他会在廿十

等你回家


将死之人,满眼背影

未亡之身,何等光景?


我二月红,在你眼里,究竟算什么东西?


下辈子投胎好人家吧!是希望来生不再是伶人娈童,说的不好听些,来世不要再做那戏子娼妓


佥已何等尽头,不死不罢休


下辈子,可莫要再纠缠不清了


我定摔那孟婆汤……我欠你的来生换……


一月枝头低,二月新眉里,三月梨园戏

四月红霞衣,五月铁马骑,六月烽火急

七月说书人,八月无谁问,九月缟素焚

十月尚不问,十一夜里魂,十二去一灯


张启山,过好后半生,替我看看,天下安稳,太平盛世,妻儿恩爱,子孙绕膝是什么模样


——《典狱司》


我那么深深的爱着你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傻逼他不爱你

你比傻逼还傻逼

——《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


是我薄你,死生不怨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我就不一样了,我要是受到伤害,一定要千方百计报复回去。我要是不好受,谁也别想好过,每个人都跑不了,都得陪我痛苦。反正这个世界上也没有我在易到不敢变坏的人,我烂透了也无所谓。

真的无所谓。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我祝王爷万寿无疆,拥万里江山,享无边孤单

——《一受封疆》


他们躲过了枪林弹雨。却躲不过流言蜚语

——《一拜天地》


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

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

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

——《犯罪心理》


希望喜欢的人红手蓝手收藏评论一条龙噢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昀子熹 | Powered by LOFTER